掌中化雪落

主磕杨宁李承恩
IP属地:秦王殿房梁上

【全员,欢脱向】老公(攻)变成小孩了怎么办?

提前了这么久我还是写不完…迎风流泪。

(四)
1.何竹拖着喋喋不休的陈游方走进了社区诊所。
“廖哥?你怎么来了?”何竹一眼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玩小孩的廖屿,“难道齐哥也……”
“嗯。”廖屿指了指旁边的房间,“他和秦昱正在里面研究自己为什么会变小,并打算写篇论文。”
哦,学术派的世界我们不是很懂。
2.“说起来,”廖屿举起了小宋安,“何竹你要不要抱一抱宋安?”
宋安悬在半空中,近乎失去意识。
“……我去,廖哥,你对他干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啊…”同为孩子的陈游方往何竹身后缩了缩。
“啊哈哈……宋安实在可爱,抱着他玩了一会,可能是累了吧……”
“我觉得他已经被你玩坏了廖哥。”何竹叹息。
“……”廖屿默默地把半死不活的宋安还给了温槿。
秦昱刚好端着个保温杯从房间里出来,打量了一眼宋安,又看看廖屿。
“丧尽天良。”秦昱皱着眉评价道。
3.廖•还是想玩小孩•屿,把揣着笔记本走过来的小齐垣抱到了自己腿上。
齐垣自然十分乐意,并在廖屿腿上继续沉迷工作。
陈游方看了看那边和睦的老夫老夫,理直气壮地爬上何竹的腿。
何竹抖起了腿,试图把他抖下去。
陈游方展现出八爪鱼转世的实力,抱着何竹死活不放,嘴里不停比比:“我也想坐你腿上啊媳妇!”
“那你想吧。”何竹依旧在抖腿,“下去。”
“一会!”陈游方委屈巴巴地看着何竹,“就一会!”
“……”何竹一愣,可耻的发现自己被变小的八爪鱼萌到了,停下腿。
陈游方立刻爬起来坐好,嘿嘿地笑:“媳妇你被我感化了吗?”
“没有,腿酸。”
“那我给你捶捶。”
“不用,你坐着……让我玩会。”何竹蹭了蹭陈游方的头顶。
……舒服。
铁骨铮铮的何竹,加入了玩小孩的队伍。

评论
热度 ( 3 )

© 掌中化雪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