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化雪落

主磕杨宁李承恩
IP属地:秦王殿房梁上

【全员,欢脱向】老公(攻)变成小孩了怎么办?


(三)
1.陈游方和何竹昨晚折腾到半夜才睡觉。
早上何竹起床,发现陈游方不在。他迷迷糊糊坐起来,感觉自己肚子上压着个什么东西,掀开被子一……
卧槽。
一个光溜溜的小孩倒扣在他肚子上,睡的正香。
2.
前几天编辑部的妹子在群里推荐了一个书单。
求知欲使何竹试着看了一篇,求生欲使他终止了阅读。
太雷了雷死个爹。
过了两天妹子小窗何竹。
妹子:男神男神,书你看了吗?
何竹:看了,不过你为什么想推荐这些书?
妹子:因为很刺激啊。
何竹:……这样。
妹子:你觉得怎么样?
何竹:太刺激了,一把年纪承受不来...
3.
何竹面对着小孩,满脑子都是“我和别人一夜情怀胎一晚生下了孩子孩子他爸却带着三点五个亿跑了”的雷文情节。
不你清醒一点,蚂蚁竞走了十年。
4.他试图把小孩从身上扒拉下去,失败了。
你跟陈游方一样都是八爪鱼转世吗!何竹内心大声吐槽,忽然灵光一现。
等等,这小孩不会就是陈游方吧。
刺激。
他拍了拍小孩的头,喊到:“陈游方?”
小孩条件反射般一抖,醒了,摇摇晃晃地爬起来,含糊道:“媳妇早上好啊……”
何竹沉默了一会。
“陈游方?”
“哎。”
“陈游方?”
“啊?”
“陈游方?”
“媳妇你要干啥直说……”
“从我身上滚下去。”
“哦。”
5.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何竹把陈游方拎到洗手间照镜子。
陈游方对着镜子愣了好一会,缓缓开口。
“其实我……”
何竹紧张地看着他。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小时候挺帅的是吧哈哈哈哈哈……”
...
“不!!!等一下!!媳妇你干什么!!!不要把我丢进洗衣机会出人命的啊啊啊!!!!”
6.
何竹一边喝豆浆一边看手机。
陈游方在一旁一个接一个地吃面包,乖巧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秦昱和宋安也变成你这样了。”何竹说着,不动声色地保存了小宋安吃饭的照片。
“啊哈哈哈那太好了不止我一个……”
“?”
“没,我什么都没说。”
“我去给你找衣服,等会去秦昱那一趟。”何竹放下空杯。
“去干啥?”
“拿你们去解剖研究。”
“……”
“开玩笑的,呵呵。”
“媳妇你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评论
热度 ( 3 )

© 掌中化雪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