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化雪落

主磕杨宁李承恩
IP属地:秦王殿房梁上

【全员,欢脱向】老公(攻)变成小孩了怎么办?

拖延症之严重让我不敢在儿童节才把文打好发上来,虽然这是一篇儿童节贺文……就用它纪念我逝去的青春吧(什么东西)

(一)
1.
江绫今天破天荒的睡到了自然醒。
她懒洋洋的从被窝里探出头,看到手机信息提示灯正闪烁着。
要完,江绫一个激灵。今天居然睡到连电话都听不见?
她拿过手机摁亮屏幕,十点零六。
江绫整个人都不好了。平时秦昱七点半就会用电话把她赶下床。
2.
江绫曾经抗争过。
“为什么!这是周末!!我要补觉!!!”
“你是猪吗。”秦昱打开手机相册,举到她面前,“看到这些你的表情包了吗。你一天起不来我就发一张在朋友圈。”
“过分!!!”
3.
她解锁屏幕后,却没看见未接来电,只有两条新信息。
七点三十分,来自秦昱。
第一条:“我今天不太舒服,你自己起床吧。”
第二条:“算了,估计你现在还在梦里当天蓬元帅。”
“……”江绫把手机抡进了被子,默念五六次“仙女不能生气”后,捡起手机回复秦昱。
江绫:“你怎么了?感冒?”
秦昱:“没。今天有点事,不去找你了。”
他讲得极其含糊,江绫皱了皱眉,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电话响了很久,那边才慢吞吞接起来。
“秦昱你病了就直说嘛,用不用我过去?”
“不,不用……”电话那头传来闷闷的声音,语调有些奇怪。
“你的声音怎么这样?”江绫觉得不太对,歪头夹住手机开始找衣服,“昨晚去天台迎风高歌了?”
“真的没事……”秦昱的语调变得紧张。
“我不管,你在家待着,我过去看看。”江绫说完挂了电话,起身去洗漱。
4.
秦昱看着通话结束的页面,仰面倒在床上,长叹了一口气,继续适应目前的状况。
5.
“秦昱你还起得来吗?开个门。”江绫进了秦昱家,却被锁在了房门外。秦昱有这习惯。
“等一下……”里面传来挪东西的声音。一阵声响过后,门锁打开了,江绫把门一推,一声惊叫从门后传出,连带着东西翻倒的声音。
“对不起!秦昱你没事……………………吧?”江绫紧张地探头一看。
6.
面前的板凳四脚朝天,一个四五岁的小孩坐在地上,一脸无奈地看着江绫。
“没事。没骨折。”小秦昱摸过掉在一旁的手机,给下巴脱臼的江绫拍了张照片,“嗯,新的表情包。”
7.
“救命秦昱那个傻子变小了怎么办!!!!!!!!”江绫在朋友圈里发出了怒吼。

评论
热度 ( 3 )

© 掌中化雪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