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化雪落

主磕杨宁李承恩
IP属地:秦王殿房梁上

【陈游方x何竹】平安夜快乐?

十二月二十四。平安夜。
何竹坐在床上打完最后一行字,又从电脑文件夹里翻出一张照片,贴在文章的末尾。
照片上两个人的手十指相扣,背景是一棵挂满彩色灯泡的巨型圣诞树。刚才和陈游方看完电影,拉着他在这棵圣诞树旁拍了几张照。
何竹重新浏览了一遍文档,满意地保存,关机。刚把平板电脑放好,就听见门把扭动的声音。陈游方穿着条短裤,从热气腾腾的浴室里走了出来。
“刚在写东西?”陈游方坐进被窝,挪到了何竹旁边。
“你动作幅度能不能小点,冻死人。”何竹被他掀被子带起来的风冷得一颤,不满地把被子往身上拉。
“今天不是很冷吧……”陈游方说着,拿起床边的报纸扇了两下风,“你看我都没穿衣服。”
“……”何竹一边把被子往自己这边扯,一边把陈游方往床边踹,“下去,下去,你今晚在地板上裸睡吧。”
“别啊媳妇~”陈游方用腿夹住何竹乱蹬的脚,抱着他嘿嘿直乐,“我想跟你裸睡~”
“我不。”何竹一翻白眼,试图抽回自己的脚。陈游方又给他勾了回去。
“媳妇你脚冷,我给你暖和暖和。”陈游方收起了嬉皮笑脸,正儿八经暖起脚来。
何竹默许了他的献殷勤,头往游方肩上一靠,问道:“你觉得电影怎么样?”
他们看的电影讲述了男主角为找回赌气周游世界的女友,踏上了环球的旅途。虽然故事听起来狗血,但却用纪录片风格展现了男主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使电影不仅变得不那么狗血,还多了些文艺的小清新。
于是文艺青年何竹就拉着陈游方去看了这部电影。
“我觉得吧,那个男的挺惨的。”陈游方挠挠头说,“女友跑了还得满世界找,最后发现女友坐在风景区的餐厅里喝咖啡。真的,太惨了。”
何竹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准备结束话题赶紧睡觉,又听游方接着说道:“对比一下,我媳妇就在我旁边坐着呢,哪也没去。哎,幸福。”
何竹一愣,用被子把头一蒙,忍不住笑了起来。
陈游方看何竹闷在被子里一抖一抖的,以为何竹又生气了,连忙捞过何竹,把被子从他头上扒拉下来:“媳妇你干啥等会把自己给闷……”
何竹捂着嘴,在他怀里笑得可开心了。
陈游方摸不着头脑,晃了晃缩成一团的何竹:“媳妇?媳妇儿??”
何竹憋不住了,推开陈游方,滚到一边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你,你什么时候哈哈哈……这么会说话了哈哈哈哈哈……”
“喂媳妇,”陈游方严肃地声明,“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慨!”
“哈哈哈好吧……好吧。”何竹笑完,又滚回来,把陈游方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通,评价道:“四肢发达,头脑在我的教导下变得不那么简单了。”
陈游方自动过滤了这句话里的嘲讽,提取出“媳妇夸我身材好脑袋也好使”的精华,乐得抱着何竹亲了几口,又拉过何竹的手放在自己身前,得意地问:“手感怎么样?”
何竹对于陈游方为什么高兴成这样感到纳闷,上手摸了两下胸肌腹肌,点点头说:“挺好的,有点羡慕。”
“羡慕?那我带你去锻炼?”
“不,我懒。”何竹多摸了两下过瘾,躺回被窝,说:“今天是平安夜,我希望圣诞老人能让我一夜之间长出腹肌。”
“媳妇你懒成这样不行啊你……”
“打住,我要睡了。”何竹伸手制止了试图进行思想教育的游方,“关灯吧。”
“…噢。”陈游方闭上嘴,把灯关掉,钻进了被窝,“媳妇儿晚安。”
“陈游方。”
“哎?”陈游方应了一声,却只听见一阵窸窸窣窣,何竹捧住他的脸,在嘴上落下了一吻。
“是平安夜快乐,傻子。”
陈游方愣了会,才伸手揉了揉何竹的头发。
“好吧,平安夜快乐,媳妇。”
“嗯。”
“你以后不要想不开,丢下我去周游世界啊。”
“……我会把你带上的。”
“那就好那就好…”
“然后放行李托运。”
“……”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 )

© 掌中化雪落 | Powered by LOFTER